一起玩游戏网 > 公司新闻

    热血江湖手机密保降价活动延续至4月2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3-20

      尊敬的各位玩家:


      热血江湖手机密保降价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为了让更多玩家都可以享受10元包年的优惠,本次手机密保降价活动将延续至4月20日10点!而在2017年3月18日10点-2017年3月20日10点期间用原价购买手机密保的账号,我们已经对您的使用时间进行了补偿,请您自行查看补偿的手机密保有效时间是否到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若您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客服热线:010-64823099。 


      活动详情:http://www.17game.com/promotion/Mibaoact_cx0216/index.html 


      启用密保:http://pprotect.cdcgames.net/rxjh/Index.aspx


      充值密保:http://bill.cdcgames.net/charge/YiKaTong.aspx?GameID=22

       

      17game运营团队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