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游戏网 > 公司新闻

    电五枭雄之战 网四玄武破天 两大新服明日11点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2-22

      尊敬的各位玩家:


      电五新服枭雄之战及网四新服玄武破天将于明日11点正式对外开启!


      为了打击工作室,杜绝盗号者,营造绿色和谐的游戏环境,本次电信新服电五枭雄之战特别设定(网通新服不做限制):只有启用游戏锁或交易锁的账号才能进入(手机密保的游戏锁或者交易锁、网页版交易锁、密保卡游戏锁或者交易锁均可)。您可通过对全区全服充值来获赠手机密保天数和网页版交易锁解锁次数,单次充值每满10元人民币送10天手机密保和1次网页版交易锁解锁次数,以此类推。此外,手机密保10元包年大促销活动也在进行中。


      相关电五新服、充值赠送及手机密保促销活动说明见如下链接:


      电信新服相关活动页面:http://www.17game.com/promotion/Grfwq_0206/index.html


      手机密保10元包年促销:http://www.17game.com/promotion/Mibaoact_cx0216/index.html


      特别提醒:如果未开通游戏锁或者交易锁的账号尝试直接登录电五新服,将会导致出现无法登录电五其他服务器(沉香)的情况。如果出现该情况,请玩家启用手机密保、网页版交易锁、密保卡游戏锁或者交易锁,再重新登录,即可解决。或者请联系客服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若您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客服热线:010-64823099。


      17game运营团队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