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游戏网 > 公司新闻

    热血江湖手机密保FAQ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10-12

      1、为什么使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

      使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可以保护账号中心及《热血江湖》游戏安全,免除被盗号之忧;
      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具体功能如下:
      a.账号锁—保护账号中心安全,解锁后可在10分钟内多次登录账号中心,10分钟后“账号锁”自动恢复锁定状态。
      b.游戏锁—保护《热血江湖》游戏账号安全,解锁后可在10分钟内登录游戏,登入游戏后“游戏锁”自动恢复锁定状态。
      c.踢号下线—具有快速保护账号不受坏人使用的功能,当您的账号被别人登录时可直接踢人下线。在您的角色出现卡号情况时,也可使用该功能将角色踢下线。
      d.交易锁—保护交易过程,防止装备被盗。点击解锁后15分钟内登录游戏,不下线可一直交易。若解锁时账号在线,则解锁后15分钟内点击游戏内红色交易锁按钮,按钮变绿即可一直交易,无需下线重登;也可解锁后大退游戏重登。
      e.批量操作—批量操作功能可以同时解锁您所有绑定的账号,减少了您解锁多个账号的步骤。
      f.装备锁—敬请期待!
      g.停用—手机密保服务到期后,您可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里看到‘停用’按钮,停用后即解除账号保护状态。


      2、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如何收费?

      收费为:10元/30天/账号,100元/365天/账号,初次使用免费7天。
      充值方式:进入充值中心—选择热血江湖手机密保—选择充值方式充值即可。


      3、如何使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

      登录账号中心—绑定常用手机号码—启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下载密保app—使用绑定手机号码登录热血江湖手机密保app。
      首次启用免费7天,到期前、后均可对热血江湖手机密保进行充值,以延长密保服务天数。


      4、热血江湖手机密保与密保卡的关系

      绑定密保卡的账号启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后,原有密保卡《热血江湖》游戏账号锁功能将自动失效,但密保卡装备锁功能仍可正常使用(《神泣》密保卡服务也仍可正常使用)。


      5、如何更换热血江湖手机密保设备?

      在新设备下载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后,使用绑定手机号码登录即可,原设备上的热血江湖手机密保仍可使用。为了您账号安全,请勿将收到的手机验证码告知任何人!


      6、可否更换绑定手机号码?

      可以更换绑定手机号码,更换成功后,使用新绑定的手机号码登录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即可。


      7、如何停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

      a.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到期前,可登录账号中心—安全中心—热血江湖手机密保页面进行停用;
      b.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到期后,可登录热血江湖手机密保app,对指定账号进行停用。
      c.在iPhone版手机密保正式上线之前,iPhone用户因无法下载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导致无法登录游戏时,可在账号中心登录口输入账号密码点登录时,看到提示‘iPhone用户临时停用密保’按钮,点击进入停用页面即可停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服务;等待iPhone版手机密保正式上线之后,再进行启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即可。


      8、手机密保停用后能否再启用?

      停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后,可以再次启用:
      若您账号剩余的密保服务天数大于0天,则直接进入账号中心—安全中心—热血江湖手机密保页面进行启用即可;
      若您账号剩余的密保服务天数为0天,则需先为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充值后,方可进入账号中心—安全中心—热血江湖手机密保页面进行启用。
      注:停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后,账号剩余的密保服务天数仍会按照自然日进行递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