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游戏网 > 公司新闻

    17GAME宣布获《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代理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8-17
      今日,17GAME正式宣布与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Mgame达成协议,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代理期限为3年,代理费用为700万美元。此次签约是17GAME与Mgame的又一次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中韩网游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17GAME于2005年成功代理运营了由Mgame开发的3D武侠题材MMORPG《热血江湖》,并率先在国内推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全新运营模式,受到玩家的一致支持和认可,双方也就此展开了长达9年的亲密合作。随着此次《热血江湖2》代理协议的正式签署,双方将围绕《热血江湖2》展开一系列深层次合作,共同为广大用户带来非凡的游戏体验。

      17GAME CEO孙敬卿先生表示,《热血江湖》在中国创下了50万同时在线人数的佳绩,是最受玩家喜爱的中国人气游戏。此次非常高兴能把《热血江湖2》带给中国玩家,相信凭借Mgame在技术支持上的大力配合、17game出众的产品运营与市场推广能力,以及双方长久以来紧密的合作,将让《热血江湖2》在中国大陆地区获得巨大成功。

      Mgame权社长指出,17GAME公司是中国具有成熟运营经验的游戏公司,此前双方合作的《热血江湖》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运营了9年,韩方对17GAME的运营实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此次Mgame能与17GAME携手在中国大陆推出全新力作《热血江湖2》,势必会带给所有玩家完美的游戏体验。

      此次签署代理协议后,17GAME和Mgame双方将保持战略统一以及长远的合作关系,在《热血江湖2》的代理运营以及内容开发上全力以赴,充分利用各项资源携手为广大玩家奉上一款优秀的网络游戏,以及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


      关于《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是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Mgame开发的一款3D动作武侠MMORPG游戏,游戏背景故事和情节延续《热血江湖》而展开,目前已在韩国本土公测。《热血江湖2》角色人物从前作可爱的5头身变成8头身,写实风格的设定打造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而术士、血医、武士等角色和职业设定、乱斗战以及1V1武斗场、电影动漫式的剧情设计与多变性的任务分支等创新内容的推出,也让广大中国玩家对《热血江湖2》充满期待。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