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网络 > 公司新闻

    祝贺“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博览会圆满成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1

      2012年8月23日至26日,“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博览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中华网游戏集团携旗下产品参加此次展会。

      “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博览会由北京市文化局、石景山区委区政府及中国动漫集团共同主办,活动规模达到10000平米。本次活动为动漫游戏企业间搭建了展示平台,为北京动漫游戏企业集体亮相提供了机会。中华网游戏集团本次携旗下产品《热血江湖》以及《神泣》亮相“动漫•北京” 动漫游戏博览会一号馆A114-A121,欢迎广大《热血江湖》、《神泣》的玩家前往现场助威。

      除了企业展区部分之外,本次“动漫•北京”活动还重点打造了多项现场活动。为了满足广大漫迷朋友的需求,本次活动还搭建了专门的同人展区,喜欢动漫周边的朋友可一定不能错过。

      “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博览会除展览展示部分外,还举办了民族动漫形象大赛、民族动漫游戏推介会、民族动漫发展论坛等多项专题活动,致力于打造属于北京的动漫品牌!

      中华网游戏集团在此预祝“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博览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