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游戏网 > FAQ> 热血江湖手机密保FAQ

    为什么使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3-23

      使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可以保护账号中心及《热血江湖》游戏安全,免除被盗号之忧;
      热血江湖手机密保具体功能如下:
      a.账号锁—保护账号中心安全,解锁后可在10分钟内多次登录账号中心,10分钟后“账号锁”自动恢复锁定状态。
      b.游戏锁—保护《热血江湖》游戏账号安全,解锁后可在10分钟内登录游戏,登入游戏后“游戏锁”自动恢复锁定状态。
      c.踢号下线—具有快速保护账号不受坏人使用的功能,当您的账号被别人登录时可直接踢人下线。在您的角色出现卡号情况时,也可使用该功能将角色踢下线。
      d.交易锁—保护交易过程,防止装备被盗。点击解锁后15分钟内登录游戏,不下线可一直交易。若解锁时账号在线,则解锁后15分钟内点击游戏内红色交易锁按钮,按钮变绿即可一直交易,无需下线重登;也可解锁后大退游戏重登。
      e.批量操作—批量操作功能可以同时解锁您所有绑定的账号,减少了您解锁多个账号的步骤。
      f.装备锁—敬请期待!
      g.停用—手机密保服务到期后,您可在热血江湖手机密保里看到“停用”按钮,停用后即解除账号保护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