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游戏网 > FAQ> 网页交易锁FAQ

    热血江湖交易锁网页版如何使用?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24

      尊敬的玩家朋友们:

          热血江湖交易锁网页版已经正式上线了,为了您的装备等物品安全,我们强烈建议您启用交易锁功能。为了方便大家使用,我们对交易锁的功能等操作进行了整理说明,使用过程说明如下:

      1、 启用
      您可以在17Game平台安全中心启用交易锁功能(安全中心地址:http://pprotect.cdcgames.net)。启用交易锁需要验证手机,如果您还没有绑定手机,请先进行绑定(绑定地址: http://pprotect.cdcgames.net/phone/BindMobile.aspx )。
      启用交易锁需要支付200金币(2元人民币)/20次的费用;如果您还有剩余的解锁次数,并在停用后再次启用,则不需要扣费即可启用。
        

      2、 解锁
      启用交易锁之后,交易锁功能立即生效,您如果需要在游戏中进行交易等操作,需要先在页面上进行解锁。解锁同样需要验证手机,每个手机号每天最多可以解锁10次。
      解锁后,您在15分钟内登录游戏可以进行交易,过了15分钟则交易锁自动上锁;如果解锁时您的账号在线,则请您退出游戏重新登录再进行交易。此外,特别提醒玩家,如果您在15分钟时效内登录游戏并保持持续在线的话,您可以一直进行交易而不受交易锁限制,直到您退出游戏
        
       

      3、 停用
      停用交易锁需要在停用功能里停用三次才可最终停用成功。每次停用均需验证手机,并且每次停用都需距离上次停用24小时以上、72小时以内。比如,您在2016年6月6日11:53进行了第一次停用,那么您可以在2016年6月7日11:53——2016年6月9日11:53之间,进行第二次停用操作。过期则停用次数和时间都将重置。待三次停用成功之后,您即可彻底停用交易锁。
       

      交易锁网页版功能FAQ:
      1、 Q:使用交易锁功能是否需要绑定手机?
      A:交易锁的启用、解锁以及停用均需验证手机,所以使用交易锁功能需要先绑定手机。

      2、 Q:交易锁网页版和手机密保是否可以同时使用?
      A:无法同时使用,手机密保拥有交易锁功能。

      3、 Q:交易锁如何收费?
      A:交易锁每20次解锁次数收费200金币(2元人民币)/20次,且这20次解锁次数不限制使用时间,只要次数足够,您可以使用到天荒地老。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解锁需要验证手机,每个手机号每天最多可解锁10次。

      4、 Q:交易锁解锁15分钟有效,是否我在15分钟内登录游戏就可以交易?过了15分钟的话会怎样?
      A:只要您在交易锁解锁后15分钟内登录游戏,您可以随意进行交易,并且只要您登录之后不下线,哪怕过了15分钟也没关系,您可以一直交易,直到您退出游戏为止。
      如果您解锁之后15分钟内没有登录游戏,则15分钟后交易锁自动上锁,您登录游戏则无法交易,需要再次解锁。
      需要注意的是,在您解锁时,如果账号在线,则需要先退出游戏再登录才能交易。

      5、 Q:如果我剩余解锁次数没用完就不想用了,那解锁次数怎么办?
      A:解锁次数会一直给您保留,如果您想再次启用,那么您不需要再次扣费就可以启用交易锁。


      6、 Q:如何停用交易锁?
      A:停用交易锁需要停用三次,每次都需距离上一次停用24小时以上、72小时以内。举例:您在2016年6月13日11:00第一次停用,那么您可以在2016年6月14日11:00——2016年6月16日11:00第二次停用。第三次停用时间则在第二次停用时间基础上遵守该时间规则。三次停用后即可彻底停用交易锁。

      17Game运营团队
      2016年6月13日